AAA.绵竹守门员诸葛瞻

混的圈子又杂又多,指不定会产出什么鬼东西

突发奇想(其实是碎碎念)

就是说大家有没有发现啊,我也不知道之前有没有人提过但是还是想说,就是各位发没发现,皮皮核桃他们是上古(?应该吧)神兽,都是兽形的,就是都是四脚着地,而兔爷和老虎精他们都是精怪形,就是两只脚着地(美美小山雀他们好像是相比之下年龄小修为不够只能是兽形)(翔太和福仔是日//本神,历史应该也挺久远的),从这点大概就是能看出来,四老板其实不是四不相(我在说什么)不知道我说没说明白,就是早在四老板身世大白之前,应该就能从这点推出来四老板其实是假神兽😭他就是普通精怪(可能因为每到固定日期都要去天庭重塑骨肉,修为反而还不如兔爷他们)


我也不知道我在说什么各位能不能听懂,反正就是这么个意思吧,期望有人来一起讨论或着反驳一下我的想法猜测啥的💦💦💦

评论(2)

热度(5)